close
來實驗室已經1個多月了
已經慢慢在適應  慢慢在上軌道了
﹝雖說我最近細胞錯的錯、死的死  虧我還自認那是我最拿手的項目﹞
對實驗室的人事物也漸漸有和前個月不同的觀點
尤其是在學長姐上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的怪過他們
因為我說過:他們並沒有要對我好的義務
而且  我知道他們在這個實驗室、這個老師之下  真的活得很不快樂
只是我murmur的是:難道連一個笑容都吝嗇於給我嗎?

 

記得當時我每天來
跟的是對我莫名其妙不耐煩的學姊
旁邊坐的是黑影般的憂鬱學長
還有兩個神龍不見尾的學姊
跟古里古怪的兩位學弟妹
我簡直快要抓狂了
再加上對自己未來茫然的無力感
眼淚好幾次在眼眶裡打轉  雖然從未落下來

 

到今天...情況依然很糟
老師依然很難溝通
實驗依然很不順手也沒有頭緒
但總算實驗室的人和  在我很努力的經營下  有一點點點點的好轉了﹝真的只有一點點﹞

 

已離開的學姊我就不說了
至少學長會和我吃飯聊天了...也還算氣氛融洽
學弟會開口說話了﹝這整個8月他是真的都不說話的﹞
也和學姊約好了一起聚餐慶祝離開實驗室﹝希望能順利﹞
更重要的是還認識其他實驗室的仁華學姊和毓璟
尤其是仁華學姊...他真的是大好人...我衷心的感謝他給我的即時溫暖

 

我給這一個月下了個等級  「從負負負負到負負負」
雖然一切都還是很糟糕 
但只要我繼續努力  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