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農曆春節了
而且今年還輪到我的本命年
這意味什麼呢?  意味著我24歲啦!!!
真是太可怕的數字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

 

今年在實驗室忙到初夕前一天才回台南﹝神經病老頭這筆帳你給我記住﹞
而且還為了趕回台南  已經連續三天都窩在實驗室裏頭了
其中一天還乾脆睡在實驗室  我認真考慮買個折疊床在實驗室的可行性

 

今年除夕圍爐是在台南自己家4個人小小的過
不然往年都是回南投和外婆一家過
並不是在外婆家不好  而是很多習慣大家都不一樣
比如我們家是外省口味  吃的是餃子、酸白菜
外婆家就是標準的本省口味  雞鴨魚肉等等
而且外婆家人一多就有點吵雜  我們全家都是不喜歡吵雜的人

 

初一一早我們就回草屯
結果  晚上就去吃鼎王
好久沒吃台中的鼎王了  這次回味很令人心滿意足

 

初二原先就計畫要回實驗室餵細胞  剛好兔兔也約那天吃飯  所以就一併北上
過年的台北城空蕩蕩  捷運一整條都有位子可以坐  跟熱鬧滾滾的台南剛好相反 
我這台南人在台南吃東西竟然要跟觀光客一起排隊  還真有點不爽
原本以為我是靜悄悄的在細胞房裡養細胞  不過養到一半竟然有開門聲
原來是沒路用學長  真是嚇到我了﹝他沒事跟我選同一天餵細胞幹嘛呀~怒﹞
後來中午我就和兔兔他們一起在西門町的鍋大爺吃飯
餐不是重點  和久違的同學聚聚才重要
只是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還真想來個大型大學同學會
雖然老實說我和大部份中國醫同學都幾乎沒啥交情  可是畢竟同學一場咩
當然也有幾個是我很想見的人  就看緣分吧

 

初三又回到台南啦
回台南後就是一直逛街 
新光中山店、新天地、focus、中正路、今日精品街、南方公園、北門路
很久沒這樣徹頭徹尾的好好逛一場了  還真是過癮
不過我實在克制力過人  逛了大半圈竟然只花了三四百元 真佩服我自己

 

初四終於開始和朋友連絡了
其實我是很愛呼朋引伴的  只是年紀越大越力不從心
今年到目前為止竟然只連絡了蕙君和蘇珮  連羽毛幫都只敷衍的在p2留個言
好吧~我接下來會認真的把朋友都找一找啦

 

牛年春節流水帳就先記到這樣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