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I'm OK!

謝謝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及祝福  我都有收到
默默的放在心底  溫暖而愉悅的感動回味著

 

一切都雨過天青了  彩虹也伴著清新的空氣一起出現
混濁的心靈也被洗滌的乾乾淨淨  有種豁然開朗的透徹

 

我果然還不夠懂事  也不夠柔軟
我應該要堅強再堅強  成熟再成熟
我會繼續努力撐下去的

 

幾句佳句與大家共勉之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打不死我的,使我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